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研究 >> 正文
24 2024.01

阅读:

    海南大学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4年1月19日,海南大学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在海甸校区办公楼107A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组织,并邀请了中南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主任、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创造与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芳教授对我校推荐申报国家级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进行现场辅导。

参加培训的课程涵盖了所有类型一流本科课程,杨芳按照不同的申报类型,对每一门课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帮助各课程组优化申报材料,调整申报内容,突出申报亮点,并通过对成功案例的深度剖析为老师们提供了丰富的参考和启示。

参会的各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下一步课程申报材料的优化完善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对课程质量建设也有了新的认识。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课程质量提升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后续还将持续进行。

培训会现场



/图:张乔

初 审:潘学松  

审 核:耿刚


海南大学教务处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9273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校内链接

    -网上服务大厅 -海南大学VPN服务 -海南大学邮件系统 -本科教学一体化平台 -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 -海南大学图书馆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