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3 2024.01

阅读:

    校内外联动开展2024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1月18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研究生院、海南大学三亚研究院,并邀请中南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主任、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创造与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杨芳教授组成调研小组对我校部分书院和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查堵点,破难题。

调研小组先后赴海德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重点团队/重点项目指导教师、学生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座谈。此次调研围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体系、工作推进难点堵点、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及学科竞赛筹备情况、重点团队/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

各调研单位分别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亮点特色以及目前的难点痛点。针对上述问题,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小峰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政策规定、体制机制、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说明阐释;研究生院副院长于涛介绍了学校针对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举措以及发展规划;三亚研究院副院长吕威介绍了我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相关政策;作为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杨芳教授对改革背景下书院、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众创空间


文/图:惠靖淼   审核:谢小峰


海南大学教务处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9273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
  • 校内链接

    -网上服务大厅 -海南大学VPN服务 -海南大学邮件系统 -本科教学一体化平台 -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 -海南大学图书馆
    海南大学